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華僑女將初登場 直呼備受禮遇

▲▼          黑豹旗,華僑高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蕭尹輿。(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華僑高中在隊史首場黑豹旗,被玉里高中以24:0完封,不過才高一的女球員蕭尹輿,面對科班球隊還鎮守左外野,還站上打擊區靠選球選到保送,獲得隊友熱烈歡呼。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尹輿從小就是棒球迷,都有玩票性質地在打球,高中發現學校有棒球社團,在沒知會父母的情況下就報名。

華僑是成立不久的隊伍,黑豹旗前只打過兩場比賽,蕭尹輿在黑豹旗是第一次出場比賽,她說雖然感到緊張,但不論隊友還是對手,都覺得受到禮遇。

「教練還是老師都不斷跟我說加油,社長在我上場時也鼓勵我。」蕭尹輿說,感覺大家都很善良,不強求她有所表現,打擊時對方也未刻意催球速。

玉里教練王光輝發現蕭尹輿上場打擊時,還交代投手把球控好,以製造守備機會為主,結果投手似乎反而受到壓力,每球都高得離譜,被休息區隊友猛虧。

▲▼          黑豹旗,華僑高中。(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