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華僑隊史首戰 遭玉里3局完封

▲黑豹旗,華僑高中      。(圖/記者洪偵源攝)

華僑遭玉里完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20日持續進行北一區賽事,華僑高中在新北大都會球場展開隊史首場黑豹旗戰役,但對手為科班球隊玉里高中,體會到震撼教育,3局0:24遭到完封。

►►►更多中信盃黑豹旗相關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里在打擊上毫不留情,不斷攻城掠地,首局就灌進12分,守備上投手不強求球速,以製造刺殺或接殺為主,但華僑畢竟是新成立的社團球隊,依舊難以招架。

華僑今年棒球社才正式成立,去年以地下社團形式活動,學校運動以排球聞名,為HVL強權,棒球隊要使用體育館做室內練習,也必須等球隊未練習時使用。

加上華僑校園環境特殊,學校禁止棒壘球運動,但通融使用軟球,且放學時間會開放民眾進來運動,就得到網球場練習,假日則到浮洲橋下的球場訓練,不過該處還有少棒隊伍在使用。

華僑棒球社指導老師藍伯彊表示,場地使用上都非常不容易,必須找空檔,教練翁卓立認為,比賽能遇上科班球隊,也是一個學經驗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