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小孩太吵 無業男2cm鐵釘插小學女童單車坐墊:殺了妳喔

▲▼ 公園,遊樂場。(圖/示意圖/路透社)

▲稻葉岳志覺得小孩在公園玩耍很吵。(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42歲的無業男子稻葉岳志嫌小孩子在公園玩耍太吵,竟然隨機在小學女童的腳踏車坐墊用2公分長的釘子釘上詛咒紙條,上頭寫著「殺了妳喔」、「去死吧」等字眼,讓受害女童及家長相當害怕。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東京一名10歲的小學女童今年8月某日準備騎腳踏車上學時,發現坐墊上竟然有一根長達2公分的釘子,還有一張被對折的紙條,攤開看發現上頭寫著「殺了妳喔」、「去死吧」、「吵死人的可惡小鬼」等恐嚇字眼,嚇得趕緊告訴父母並報警處理。

女孩,狗,黃金獵犬,毛小孩,愛動物(圖/視覺中國CFP)

▲稻葉岳志似乎專挑小學生咒罵。(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當地警方循線逮到涉嫌重大的稻葉岳志,他坦承犯行並強調,是因為小孩子們經常在公園玩耍太吵,他不滿父母都不管教,才會釘恐嚇紙條希望他們安靜一點,目前則被依恐嚇罪嫌送辦。

事實上,無業的稻葉岳志上個月就曾在小學生上學必經的路途掛詛咒稻草人,而該地區從2016年6月起就陸續在公園的廁所、椅子出現謾罵小孩的字眼,光是類似的投訴警方已經接獲30多件,至於是否全部都跟稻葉岳志有關,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