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3小時1萬!26歲僑生載女友…撞毀租來法拉利 維修費驚天700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環東大道(往汐止)19日下午1點多發生超跑自撞意外,一輛市價1381萬元起跳的白色法拉利488GTB,駕駛行駛環東大道途中,疑似在下匝道時不熟路況,加上雨天路滑,左右飄移後自撞護欄,法拉利車頭幾近全毀,當時26歲段姓駕駛以每3小時租金1萬元,租來載女友出遊,人還一度傳出逃走,現在除了面臨3000元罰單及吊扣駕照,維修費也傳高達700萬元。

26歲段姓駕駛供稱自己還是學生,剛從加拿大回台沒多久,事發當時載女友從新竹北上吃飯,返回南港家途中,行經內湖環東大道南港段時,時速大概最多80公里,因為路況不熟加上下雨天,才意外自撞。照片中車輛右前方幾乎撞毀,相當慘烈。

▲▼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一輛白色法拉利488GTB,疑自撞護欄。近距離看,一對男女相隔約一公尺,面壁站在路肩。但警方到場時,該對男女已不見蹤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一輛白色法拉利488GTB,疑自撞護欄。近距離看,一對男女相隔約一公尺,面壁站在路肩。但警方到場時,該對男女已不見蹤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警方查出,一度落跑的段姓駕駛是在新竹向超跑業者租賃,以每3小時租金1萬元來租車,但因為段男自撞車禍後,沒有停留現場等警方。段男解釋當時很緊張,有路過車輛駕駛熱心問,才請對方幫忙載離,對此警方發現車牌被丟在副駕駛座,詳情還需深入調查經過。段男恐遭罰「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肇事逃逸最多開罰3000元,吊銷駕照3個月。

據《TVBS》報導,有業者分析,法拉利488GTB市價1381萬元起跳,0到100公里只需3秒,如果是租賃牌,1年保費約40~60萬,但這次毀損程度,維修費用少說600~700萬元。

▲▼北市環東大道高架路段,內湖往南港方向,一輛白色法拉利488GTB,疑自撞護欄。近距離看,一對男女相隔約一公尺,面壁站在路肩。但警方到場時,該對男女已不見蹤影。(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