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請注意! 最容易發展辦公室戀情星座男TOP3

▲情侶,辦公室。(圖/取自LibreStock)

▲花很多時間與同事相處,高機率能發展出戀情。(圖/取自LibreStock,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分的上班族,一天時間除了睡覺,就是待在辦公室,有時因為工作趕不完或臨時加班,與同事相處時間說不定比男女朋友、家人還要多,而有3個星座男最容易發展辦公室戀情,若想跟同事告白不妨參考,相對的若男友入榜,可要多留心注意!

雙魚座
雙魚浪漫的天性眾所皆知,無論如何枯燥無味的環境,都能出現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情節,此外,雙魚男的體貼跟善於製造驚喜,常常會受到女性同事的喜愛,越無聊的環境反而更突出他的特質,所以發展辦公室戀情機率相當高。

▲情侶,辦公室。(圖/取自LibreStock)

▲體貼的雙魚男能為無趣的辦公室帶來粉紅泡泡。

金牛座
金牛男會發展辦公室戀情的主要因素,就是懶慢的個性導致,交友圈拓展緩慢,最方便的當然是從辦公室出手,「不吃窩邊草」這原則對他們而言一點意義都沒有,但金牛男這種怕麻煩的個性,婚後也變得顧家,除非對方非常積極。

▲情侶,辦公室。(圖/取自LibreStock)

▲怕麻煩的金牛會從身邊出手。

天秤座
不善於表達豐沛情感的天秤男,對於細水長流的相處模式比較合適,意即需要透過長時間的友誼關係,才會在相處時慢慢透過隻字片語來觀察或表達他的態度,所以經常一同相處的同事,也就容易漸漸將友誼轉化成愛情。

▲情侶,辦公室。(圖/取自LibreStock)

▲優雅的天秤男需要長時間的培養相處才能有感情。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