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失心狂課FGO 回神看本月帳單成七位數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一名日版FGO御主,日前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在10月份的課金量,疑似是因為梅林復刻與新篇章角色登場的緣故,讓他失心瘋,一個月內就狂課了100多萬日圓,不少網友看到推文後都到底下留言關心此御主的心理狀況,這名御主還說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這月課的量似乎已經讓他的銀行存款全數陣亡了。

▲日版御主截圖自己一個月課到100多萬日圓。

這位御主才剛加入FGO滿一個月,這段期間正好是官方怒濤洶湧地推出卡池加倍活動的時候,從上個月的尼祿祭開始,沖田土方復刻、1000萬下載梅林復刻、到1.5部第三章英靈劍豪篇的武藏,不少人氣限定從者都在這次一齊出現,他為了收集這些,魔法小卡的刷卡動作幾乎沒有停止過,且為了安穩的遊戲體驗,還特別到故事卡池把孔明、法老金拉二、多雷克船長都給抽到寶五了,就連概念禮裝「寶石翁」都給他凸滿三張,但代價就是信用卡帳單上的那七位數,讓他後悔自己沒有好好計畫課金的底線,不過似乎還是有點錢可以吃飯。

FGO卡池之深是所有御主有目共睹的,雖然多少可以靠自身的能力(財力)來彌補,但過度的課金依舊是不健康的作法,這裡還是要再度呼籲玩家玩手遊時一定要保持神智清晰,畢竟現實生活遠比遊戲來得重要,可別因此讓自身陷入那無底深淵中。

關鍵字:動漫FGO上班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