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淚崩求憲哥不要再罵她 吳宗憲:分手別扯大家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白雲遭到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控訴劈腿,遭到輿論抨擊,事後他解釋原委,兩人因認知不同,交往1個月就走不下。19日Nana聲淚俱下召開記者會,哭到完全說不出話,全身在顫抖。其中她特別提到,「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

▲Nana淚崩要憲哥不要再罵她。(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提到自己就事論事。(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吳宗憲之前被問到有關白雲和Nana的事,他認為雙方都處理不太好,但仍站在白雲這邊,批女方「幹嘛大嘴巴呢,假掰什麼」,尤其散佈前男女朋友的裸照更是王八蛋。看到這番言論後,Nana更是崩潰,在記者會上講了兩次,「拜託憲哥不要再罵我了!」

▲▼Nana西田惠里奈道歉暨重大聲明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Nana從頭哭到尾。(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對此作出回應表示,是與非很清楚,沒有灰色的地帶,「我沒有罵他的意思,只是就事論事,如果我說的不對,那他今天也不需要向經紀公司道歉了。」最後他也跟Nana喊話:「你們在交往的時候,我們沒有參與,你們分手的時候,更不需要把大家拉扯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