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燒2個多小時! 仰光皇宮酒店火警 旅客倉皇逃1死1傷

▲▼仰光皇宮酒店火警。(圖/路透社)

▲仰光皇宮酒店火警。(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緬甸最大城市仰光的知名飯店「皇宮酒店」(Kandawgyi Palace Hotel)今日傳出火警,有目擊者指稱,當地時間凌晨3點左右現場傳出爆炸聲響,火勢在氣瓶炸裂後更為猛烈。根據消防部門官員說法,火勢持續燃燒超過兩個多小時,客人均被疏散到安全的地方,直到上午7時火勢得以控制。

▲▼仰光皇宮酒店火警。(圖/路透社)

「皇宮酒店」是一家充滿緬甸傳統建築風格的木造飯店,位於皇家湖邊是為當地頗具歷史的老建築,深受許多歐美觀光客的喜愛,根據了解,18日當天大約有90多人下榻在此。

▲▼仰光皇宮酒店火警。(圖/路透社)

據悉,有媒體目擊火警現場出現一具蓋著白色塑膠布的遺體,然而官方尚未給予實際的傷亡損失報告,目前已知至少造成一名華人受傷,詳細身分仍然有待釐清。中華民國駐緬甸代表處目前也正積極介入調查,釐清是否有台灣民眾牽涉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