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AHQ出征!《鬥陣特攻》 泛亞太超級錦標賽今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涵蓋中國、韓國、北美與太平洋賽區且總獎金高達 156 萬人民幣的「2017《鬥陣特攻》APAC 泛亞太超級錦標賽(APAC Premier)」今 (19) 日將於上海揭開序幕,《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的頂尖戰隊亦加入戰局。

12支勁旅今(19)日起,將展開為期兩周的精采對決,爭取冠軍獎金 60 萬人民幣與泛亞太最強隊伍頭銜。除台灣玩家耳熟能詳的 OPC 戰隊 ahq e-Sports club(ahq)、Blank Esports(BLK)及 Flash Wolves(FW),還包括地主中國職業系列賽(OWPS)的四強戰隊1246、Miracle Team One(MT1)、Miraculous Youngster(MY)、Vici Gaming(VG),及韓國 OGN Overwatch APEX 的 MVP Space(MVP)、AfreecaFreecs Blue(AFB)、GC Busan、RunAway,還有遠渡重洋來自北美的 Envision。

APAC Premier 第一周「小組賽」將採取積分循環賽制,除種子隊伍 MY、1246、RunAway與 GC Busan 外,其他八隊將分為 A、B兩組,在小組積分賽中爭取贏得小組前二的隊伍將晉級下一周的「季後賽」,與種子隊伍進行七戰四勝淘汰制的廝殺。在 OPC 第二季拿下亞軍的FW 被分配到 A 組,於今日分別對上 Envision和VG,而 ahq 與 BLK 則分配到 B 組,首場對決將在第二日登場。
 

關鍵字:鬥陣特攻APEC閃電狼AHQ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