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高難度啦啦隊動作 77歲王金平秀給你看!

▲▼王金平體驗高難度啦啦隊動作。(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體驗高難度啦啦隊動作。(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為宣導反毒,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8日下午應崇右影藝科大「撼動HDA」的邀請,與世大運武術金牌選手許凱貴同赴南投竹山高中,而現年77歲的他更親自下場,與學生合作展示高難度啦啦隊動作,盼藉由輕鬆詼諧方式,鼓勵學生勇於拒絕毒品戕害。

「撼動HDA」是由三名基隆崇右影藝科大文創研究所的學生組成,4年前開始舉辦全國友善校園反毒、反霸凌活動,同時深入校園,用自身故事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並邀集更多學生一同共襄盛舉;而王金平18日也應邀赴南投竹山高中,親身參與反毒活動。

王金平表示,過去反毒活動多是教條式宣傳,學生接受度較低,但「撼動HDA」以活潑創意方式宣導反毒、反霸凌,並透過精彩特技、武術表演增加學生接受度,讓大家可以拒絕毒品誘惑。

他還期許每位同學,都要「做大家的英雄」,互相勉勵與幫助,讓宣導內容持續散播,發揮更大的功效。

▲▼王金平體驗高難度啦啦隊動作。(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王金平體驗高難度啦啦隊動作。(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