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男女別放棄! 做了這些事,就有機會再長高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長高小秘訣(圖/翻攝自劉雯IG、李敏鎬臉書)

▲羨慕這些長腿超模、歐巴嗎?快點把「長高秘訣」學起來!(圖/翻攝自劉雯IG、李敏鎬臉書)

文/班尼

高個子除了能看到更寬廣的世界、穿衣服能有更好的比例,還能聞到新鮮空氣(咦),若你不滿意身高,千萬別因為超過25歲,就宣告放棄!

Youtube頻道「Asian Beauty Secrets」曾PO出影片「如何自然的長高」,說明人的身高75%取決於基因,但還是有25%可靠後天改變。於是教大家一些秘訣,讓你有機會再長高。

【多吃這些食物】

▲長高小秘訣(圖/翻攝自YouTube)

▲這些食物要多吃啊~(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牛奶

牛奶有豐富的鈣質,相信大家從小就被教導要多喝,每天喝2杯,早餐、睡前各一杯,今天就開始吧!

。菠菜

既有鐵質,也有低脂、高蛋白質、富含維他命ACE等豐富營養,除了多吃,還可加入果汁、果昔裡喝下肚。

另外還有紅蘿蔔、蛋、沙丁魚,都是可以多吃的食物,快改變飲食習慣吧。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長高小秘訣(圖/翻攝自YouTube)

▲身心都要越健康越好~

。早睡

想要長高,就要讓身體「知道」!最重要的就是要早睡,每天都要睡飽8~9小時,晚上的11~1點最好已經入睡。

。練習用「對的姿勢」生活

每天可以花20分鐘,在整個身體貼著牆壁,試著讓骨頭伸展、不駝背。

。多做運動

可以多游泳、跳繩,以刺激骨骼生長。

。避免這些事

少抽菸、喝酒,避免傷害細胞構造。同時也不建議「過度健身」,因為身體會困惑,到底要增長肌肉還是身高。

另外避免也要學會釋放壓力,碰到問題、難關時,不要想太多、鑽牛角尖,多往正面積極的一面看,讓心靈也達到健康、無罣礙。

【多按摩】

▲長高小秘訣(圖/翻攝自YouTube)

▲多多按摩穴位,竟然也有幫助!

影片中還有教學,按摩穴位如:兩條眉毛中間、頭頂(兩個耳尖連成線的中間點)、耳朵上三根手指處及後腦勺(如圖)4處。

都先用大拇指按壓穴位9次,並順時鐘、逆時鐘按摩穴位9次。快來試試看吧~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小隻男女別放棄希望,快跟著做,就有機會長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