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兩年幾乎沒休息 陳冠宇遺憾不能穿羅德球衣在台比賽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陳冠宇。(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短暫返台3天,並將在19日回到日本,參加羅德隊秋訓,11月8日會再返台,參加亞冠賽集訓、熱身賽,談到為何會想打這次的亞冠賽,陳冠宇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要入選,他說:「亞冠賽是很好的比賽,可以嘗試看看,這也是東京奧運的強化試合,希望到時候也能入選奧運代表隊。」

從去年球季結束後,陳冠宇參加羅德秋訓,接著到澳洲與中華隊一同參與經典賽集訓,打完經典賽後,直接回日本準備開季,今年球季結束後,短暫回台與家人見面,又要回日本參加秋訓,再參加亞冠賽,兩年下來完全沒有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陳冠宇表示,參加亞冠賽僅僅是多一場比賽而已,因為羅德秋訓差不多也要到11月底,他說:「只是多投1場而已,我的體力應該還行。」

陳冠宇說:「亞冠賽是好比賽,加上這是第一屆,我覺得可以嘗試看看,而且今年我的狀況還不錯,應該算是整體狀況最好的一年,想要試試看自己能不能壓制不同層級的對手。」

而陳冠宇在亞冠賽中,很有可能以先發身份對上韓國,不過他說:「我還不確定我的定位,因為還沒有跟洪總教練碰面,不過,不管是先發、中繼、後援,今年都有經驗,所以我都沒問題。」

在亞冠賽中,陳冠宇最想對決羅德隊友中村獎吾,陳冠宇說:「他也有入選,而且他很愛揮大棒,所以我有信心,他打不到我的變化球。」雖然是最想對決的人,但事實上,陳冠宇與中村獎吾在球隊中很要好,他說:「我們只差1歲,所以很常玩在一起。」

日前日本媒體報導,在亞冠賽之前,羅德會來台與中華隊進行熱身賽,陳冠宇會代表羅德與中華隊各投1場,不過陳冠宇說:「羅德教練希望我以台灣這邊為主,所以應該是只會代表中華隊對羅德。」而這也讓陳冠宇感到相當遺憾,他說:「我很希望能穿上羅德球衣在台灣比賽,那感覺會很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陳冠宇羅德亞冠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