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W命案到場幫小模打「排毒針」 密醫判10月罰33萬

W飯店命案現場曝光,房內凌亂,死者郭姓女子的高跟鞋留在現場,檢警也曾在白色沙發上鑑識是否有精夜反應。23日檢警兵分11路搜索藥頭,查扣安非他命、現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朱家龍等人當時在w飯店開毒趴。(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W飯店郭姓小模命案,2016年12月7日郭女參加毒趴,因混合施用多種毒品中毒,出現反覆穿脫衣服、神智不清等異狀,洪聖晏等人未立即將其送醫,反而通知密醫吳柏澂到場施打「排毒針」點滴,延誤送醫不治。檢方依違反藥事法起訴土豪哥朱家龍等6人,朱遭法院判10年有期徒刑,檢方另起訴吳柏澂。台北地院審理後,今依違反醫師法判吳有期徒刑10月,併科罰金33萬,得服勞役。

全案發生於2016年12月7日,郭姓女子因出現呼吸聲異常、大小便失禁及意識不清狀況,由洪聖晏、江哲瑋送往國泰醫院急救,轉送台北榮總後不治身亡。檢警追查發現,去年12月2日晚間,土豪哥先訂了W飯店「2502」號房後,先到「王牌101」酒店,與高職同學洪聖晏、蔡逸學飲酒聚會,接著再到飯店續攤,也邀請江哲瑋和「娜娜」、「Rara」、「Emily」等傳播妹到場,土豪哥進入房間便拿出安非他命、一粒眠等一共10種毒品,供眾人無限享用。

直到12月7日凌晨,郭女因混合施用多種毒品中毒,開始出現反覆穿脫、神智不清等異狀,洪聖晏、蔡逸學等人未將郭送醫急救,反而通知密醫吳柏澂到場施打「排毒針」。吳到案時坦承自己並無領有醫師執照,卻替郭女施打針,但發現情況不對時有建議現場人員趕快將其送醫。檢方認為,吳柏澂明知無醫師執照,仍違法從事醫療行為,違反醫師法罪證明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