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產後「嚴重落髮」崩潰! 吐心聲:不想再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年代美女主播田燕呢外型甜美,與大20歲的畫廊老闆陳威霖在峇里島結婚後,於2月在美國生下寶貝女兒Coral。母女倆搭機回國後,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生活點滴,雖然產後身材恢復相當迅速,但卻一度嚴重落髮,讓她相當崩潰。

▲美女主播田燕呢生了。(圖/翻攝自田燕呢臉書)

▲田燕呢2月生下女兒Coral,順利升格一家三口幸福家庭。(圖/翻攝田燕呢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燕呢2月份生下寶貝女兒Coral後,隔月在臉書報喜、開心寫道,「Coral Chen 報到了!我人生新的篇章。」至今相隔約8個月時間,她產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在近來於粉絲專業PO所出的一系列工作近照中,可以明顯看出迅速瘦回纖瘦體型,臉蛋氣色也相當好,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是當媽的人。

▲▼女主播田燕呢產後「嚴重落髮」崩潰。(圖/翻攝田燕呢臉書)

▲▼田燕呢產後速瘦,仍維持纖瘦身材。(圖/翻攝田燕呢臉書)

▲▼女主播田燕呢產後「嚴重落髮」崩潰。(圖/翻攝田燕呢臉書)

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雖然產後迅速恢復纖瘦身材,但田燕呢坦言,生完寶寶後4個月時,曾經嚴重掉髮,為此十分崩潰。然而,當被問到是否計劃生第二胎?她則吐露心聲表示,未來不想再生了,原因是最近下了班後,都在照顧女兒,夫妻倆時間都已經被填滿,「無力再照顧另一個Baby了。」

▲▼女主播田燕呢產後「嚴重落髮」崩潰。(圖/翻攝田燕呢臉書)

▲田燕呢表示未來不想再生第二胎了。(圖/翻攝田燕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