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他是Mr.Right嗎? 10件事證明是能走一輩子的Soulmate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文/班尼、圖/翻攝自www.imdb.com、Pexels提供

人的一生中,遇到的情人可能有好多個,但能陪你走到白頭的,只會有一個,也就是所謂的「Soulmate靈魂伴侶」。我們在愛情中跌跌撞撞、不斷猜忌眼前的他,究竟是不是對的人,看完以下這些生活小細節,或許心裡會更明瞭。

1.不講話也不尷尬

▲靈魂伴侶的徵兆(圖/Pexels提供)

每個人都很想持續熱戀,但感情總會轉淡,能夠跟對方自然相處,在家中就算不講話、沈默以對,也完全不會覺得尷尬、空氣凝結。要知道,細水常能長流。

2.可以完全展露本性

真正的愛,不是要成為他喜歡的模樣,而是他喜歡你原本的模樣,在他面前,能夠盡情做自己,不介意妳放屁、笨手笨腳、睡覺打呼,別以為這不可能,真正愛你的人,就會接受你的一切。

3.給你滿滿安心感

▲靈魂伴侶的徵兆(圖/翻攝自www.imdb.com)

能不能走長久,安心感是恨重要的關鍵,他不會行蹤不明、愛搞消失,讓你安心無牽掛。只要靠在他肩膀,彷彿就是回到避風港,讓你願意停下冒險的腳步、就想在他身旁長住。

4.不用開口就幫你點好愛吃的菜

在一起久了,真正在乎對方的人,就會記起生活的一點一滴。當到了早餐店,他知道你愛吃漢堡蛋加大溫奶;晚餐沒想法,就會幫你買個雞腿飯回家。有沒有用心在你身上,很簡單就看得出來。

5.他知道妳在難過

▲靈魂伴侶的徵兆(圖/Pexels提供)

在學校、工作難免會受挫,為了不表現出自己的脆弱,你會選擇偽裝,但他總能一秒識破、讓你從負面情緒中解放。

6.自己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

若真的擁有了靈魂伴侶,你不會時時刻刻害怕失去他,即使一個人走在路上,也不會覺得孤單、徬徨。因為你心裡有他,儘管兩人不在一起,想起他,你就會暖上心頭。

7.會為了對方想變更好

▲靈魂伴侶的徵兆(圖/Pexels提供)

情侶一起,能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許多人嚮往的。但更珍貴的是,能一起互助成長的靈魂伴侶,想要跟對方有同等的成就、一同衝刺事業,或是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為了對方、一起的生活,你願意吃苦變得更好、更堅強。

8.不把分手掛嘴邊

因為珍惜對方、怕失去你,不會把分手當作威脅。在爭吵當下,習慣退一步、冷靜思考,理性的去溝通,代表他在乎你。反之,若你覺得對方是能走一輩子的人,壞脾氣可就要改改了。

9.不求回報的付出

▲靈魂伴侶的徵兆(圖/翻攝自www.imdb.com)

靈魂伴侶可說是另一種家人,你跟家人不會計較付出,跟對的人更不該計較。為了重要的人,很多付出都是值得的。

10.尊重彼此的決定

當人生出現重要改變,像是要到外地工作,會選擇無條件的支持,取代猜忌與懷疑,說明了他對你有高度的信任感。因為他知道,不管多久以後,你們終究會再次相逢,然後一起走到白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