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知道的YouTube6大「隱藏功能」 一秒就能變鈴聲、重複播放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Youtube隱藏版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臉書)

▲Youtube粉絲也不一定知道!6大隱藏版功能超實用!(圖/翻攝自Youtube臉書)

文/班尼

現代人聽最新歌曲、看MV、經典演唱會、搞笑影片、美妝開箱、電視節目等,絕對都離不開影音龍頭Youtube,但每天都在用的你,知道其實它有很多「隱藏功能」嗎?現在就整理出6個,快點學起來吧!

1.下載當鈴聲

▲Youtube隱藏版功能(圖/翻攝自yout.com)

▲超簡單就能下載當鈴聲~(圖/翻攝自yout.com)

想把近期愛歌變成手機鈴聲?只要先把網址中的ube刪除、按下Enter,就會跳到「yout.com」全新頁面裡,可選擇MP3、MP4影片、GIF圖片選項。

MP3音檔部分還可以選擇開始與結束的秒數,就能夠把你喜歡的那段下載當鈴聲囉~

2.分享特定的影片時間

有時候看到最好笑、最感人的片段,就想趕快分享給親朋好友,但只想給別人看到最精華片段,可以再分享後面勾選「開始時間」,然後標上分鐘及秒數,別人一打開就能直接觀賞。

3.重複播放

▲Youtube隱藏版功能(圖/翻攝自listenonrepeat.com)

▲想一直聽同一首歌超簡單~(圖/翻攝自listenonrepeat.com)

想要好歌不停播放、聽個千遍也不厭煩,但每次播完一首就沒了,真的超惱怒!快在網址裡面的youtube後面加上「repeat」,就能夠一遍接一遍自動播放,只不過中間可能會有廣告,就得靠手動關閉了。

4.將影片分為10段播放

若在Youtube看長片,若劇情沈悶、想要快速跳到下一段,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數字鍵,影片會自動分為10段,並跳到你所選擇的段落。例如按下9就是最後一段;0則是從頭開始播放。

5.免費音效庫

▲Youtube隱藏版功能(圖/翻攝自www.youtube.com)

▲音效庫超方便的!(圖/翻攝自www.youtube.com)

社群時代當道,想要剪輯生活片段,卻苦無適合的配樂音效嗎?只要搜尋Youtube音效庫,就有成千上萬種免費音樂可下載。

從類型、情境、使用樂器、播放時間都可做選擇,簡單就能為影片增色不少!

6.慢動作播放

想要仔細的把MV看清楚,可以按著空白鍵不放,影片就會以慢動作播放,其實就是快速按下暫停、播放、暫停、播放的意思。但這樣一來,音效也會斷斷續續,建議可先按靜音,就能夠好好欣賞影片的每一個細節。

也可以利用右下角的設定鍵,在「速度」中任意選擇要以0.25~2倍的播放速度,看起影片會有不同感覺~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Youtube, 隱藏, 功能, 播放, 影片, mv, 音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