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曾沛慈、林明禎17組接力唱! 「3.5小時」嗨整晚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Taipei Walker 2017 搖滾生日派對」將在21日登場,宇宙人、曾沛慈等17組歌手將接力演唱,活動將在晚間6點半登場,鬼鬼(吳映潔)、林明禎、朱俐靜、林欣甫、郭修彧、許書豪、FS、陳彥允、陳勢安都將熱力開唱。

▲▼鬼鬼,曾沛慈。(圖/翻攝鬼鬼臉書/翻攝曾沛慈臉書)

▲▼鬼鬼、曾沛慈接力開唱。(圖/翻攝鬼鬼臉書/翻攝曾沛慈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宇宙人樂團登上10月號Taipei Walker雜誌封面人物,吉他手阿奎說:「第一次覺得我們紅了!」的確,宇宙人不但躍上封面,更將在本週六(21日)晚上在「Taipei Walker 2017 搖滾生日派對」演唱會上打頭陣,領銜17組歌手接力嗨唱。

▲▼宇宙人。(圖/Taipei Walker提供)

▲▼宇宙人登上雜誌封面。(圖/Taipei Walker提供)

▲▼宇宙人。(圖/Taipei Walker提供)

宇宙人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和貝斯手方Q組成,3人都是建國中學熱門音樂社前後期校友,本月發行第4張專輯《右腦Right Now》,宇宙人表示,「常聽到大家說左腦掌管理性、右腦掌管感性,那這張新專輯的概念,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更多情感面,主打歌《現在就讓我走》也是有Right now的意思!」

此外,剛完成馬來西亞演唱會的曾沛慈,也將為「Taipei Walker 2017 搖滾生日派對」開唱,華麗名單接力演唱,預計3.5小時的演唱會,令粉絲期待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