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也夯蝦蟹季!麥當勞、摩斯推「蝦漢堡」限量高CP

▲麥當勞、摩斯秋季海鮮漢堡。(圖/公關提供、取自官網)
▲麥當勞新推「千島黃金蝦堡」。(圖/公關提供)


記者徐恩樂/綜合報導

秋季是大啖蝦蟹的季節,速食業者搶搭這股風潮,推出限量「千島黃金蝦堡」食材選用新鮮白蝦,配上清爽的蔬果千島醬,祭出套餐價119元起,讓愛吃海鮮的老饕也有不一樣的新選擇。

根據統計,台灣人平均一年吃下34公斤的海鮮,其中對蝦子的喜愛度更是數一數二。麥當勞表示,「千島黃金蝦堡」內餡以日式蝦排為主,千島醬則用洋蔥、番茄、檸檬等天然蔬果調製而成,從10月18日販售至11月14日為止,估計至少帶來1成以上的來客成長。期間限定的「千島黃金蝦堡」單點73元,升級經典套餐119元,消費者於11月14日前購買新品套餐,可獲贈屈臣氏50元折價券。

因應海鮮季節,摩斯漢堡同樣推出限量新品「青檸鮭魚堡」食材挑選白令海峽的野生鮭魚,搭配蕃茄與鮮脆歐式紅生菜入餡,醬料部分淋上雪莉芥末醬與新鮮檸檬汁去腥提味;針對愛好米飯的消費者,另一款「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則撒入當紅的營養藜麥,內餡分層夾入高麗菜絲、柴魚片以及酥炸蝦肉,單點一份90元,呈現濃濃的日式風味,愛吃辣的民眾還可以選擇山葵醬口味來嚐鮮。

▲麥當勞、摩斯秋季海鮮漢堡。(圖/公關提供、取自官網)▲麥當勞、摩斯秋季海鮮漢堡。(圖/公關提供、取自官網)
▲摩斯主打限量「青檸鮭魚堡」與「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圖/取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