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用閩南語搏感情 台籍代表盧麗安現身北京

▲▼盧麗安現身。(圖/記者周怡德攝)

▲記者從茫茫人海中,發現了盧麗安的身影。(圖/記者周怡德攝,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上海市台聯會長盧麗安獲選中共十九大代表,今天下午她步出北京人民大會堂,面對記者的鏡頭非常低調,僅用閩南語和台灣媒體搏感情,還要大家注意北京的天氣。對於《ETNEWS新聞雲》特派記者的提問,她沒有做任何回應,僅低調快步走開。

在這次的十九大台籍代表名單中,出生於高雄的盧麗安是首位台灣土生土長的十九大代表,而非其他在中國大陸出生的台二代,在日前引起了不小的風波。今天是她在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並被記者直擊從人民大會堂步出。原本一直低頭快步走的她,聽到媒體提問「之前的曝光會不會造成壓力」?她才稍稍回頭看記者一眼,但仍是沒有回答。

▲▼盧麗安現身。(圖/記者周怡德攝)

▼超大陣仗步出北京人民大會堂。(圖/記者周怡德攝)

▲▼超大陣仗步出北京人民大會堂。(圖/記者周怡德攝)

▼ETNEWS新聞雲團隊前進北京,為雲友帶來第一手中共十九大的訊息。(圖/記者周怡德攝)

▲▼ETNEWS新聞雲團隊前進北京,為雲友帶來第一手中共十九大的訊息。(圖/記者周怡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