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獻媚卻被騙?林俊憲:藍八奴還引狼入室

▲▼ 林俊憲(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俊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行銷觀光、農產等,泛藍8縣市首長去年組團造訪北京,大陸方面當時也派人洽商合作,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更宣稱,有意向台灣採購水果3千噸,現在卻傳出水果沒賣出去,大陸反到在台灣成立海促會,疑涉及統戰,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痛批,「藍八奴被騙了還引狼入室!」

林俊憲表示,去年藍八縣市長組團赴陸獻媚,就曾在臉書批評「昔有吳三桂,今有藍八奴」,沒想到這些赴陸的縣市長除了希望大陸採購台灣農特產品,還大作文章,說獲得中共「八利多」回應,願意「專買、專遊、專互動」。

「現在呢?現在不止水果沒人買,中國還在台灣偷偷成立了海促會。」林俊憲批評,當初相信這些縣市首長而大批種植農產品的善良農民們,他們的損失又要向誰哭訴?「藍八奴的一年後,夢醒了沒?」

▲▼林俊憲批藍8縣市首長。(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林俊憲批藍8縣市首長。(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