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鬥?李翔宙遭控包庇犯罪 賴清德:充分掌握與他無關

林全內閣人事記者會。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圖/記者李毓康攝)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退輔會主委李翔宙因擔任主委後退出國民黨一事,遭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嗆「求官」,日前發表聲明後隨即閃電請辭,雖然行政院第一時間慰留,李翔宙仍神隱至今,17日再度向立法院請假。對此,行政院長賴清德受訪表示,可能還需要再給他一點時間,而行政院的立場,就是肯定過去李翔宙的努力。

賴清德17日率部會首長赴立法院備詢,對於李翔宙再度向立法院請假,他受訪表示,「我們可能還需要再給他一點時間」,上次來立法院發生意外,對李翔宙影響其實滿大的,而行政院立場就是肯定過去李的努力。

賴清德也重申,李翔宙當初來到行政院接任退輔會,並不是本人求官,而是國家社會的需要,李翔宙本身也不是民進黨員,「這我必須再講清楚」。

另外,針對李翔宙請辭後,已離職的前副主委劉樹林跳出來指稱,自己的離職是因李翔宙只向政院報告接獲檢舉黑函,卻未說明是為整頓投資事業單位反遭黑函檢舉,同時指控李翔宙疑包庇犯罪;對此,賴清德則說,有心的批評「我也充分掌握」,這跟李翔宙其實沒有相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