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世寬爬山 孫大千:很像綜藝節目出現的新怪咖

▲107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質詢,國防部長馮世寬。(圖/記者林世文攝)

▲馮世寬。(資料照/記者林世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16日率領各聯參主官於上班時間登山,遭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質疑「翹班」;對此,馮世寬強調,當時是軍中的運動時間,自己心安理得,更反嗆「有沒有想到我們晚上加班加到幾點鐘?」讓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嘆,馮世寬輕浮的形象,「很像綜藝節目出現的新怪咖」。

馮世寬今年71歲,為內閣年紀最長的閣員,但在鏡頭前仍是挺直腰桿、精神抖擻,每週仍會選定一至兩天運動,強健體魄,16日也率聯參次一同爬山,希望大家都能利用公務健身、運動,紓解辦公壓力,卻引來李明賢狠酸,「內湖有什麼軍事機密設備?阿賢的朋友很好奇,大鵬部長今天下午還帶著好幾車的星星與梅花,真是大陣仗」,並質疑這樣的「微服出巡」,到底是為了什麼?還是翹班呢?

馮世寬17日至立法院備詢時回應,國軍規定4點就可以運動,「因為我們有體測規定,我去了國防部以後,大家的運動風氣比以前要好很多,爬山是這樣,平常那麼忙,昨天難得不下雨」並反問大家看到他們4點多就去爬山,「請問那些人有沒有想到我們晚上加班加到幾點鐘?所以我覺得我們心安理得」。

孫大千指出,馮世寬上任以來,帶給國軍的形象是有史以來最輕浮的,「很像綜藝節目出現的新怪咖」,他說的話都非常自我感覺良好,而他做的事一旦變成事實都跟他預測的差太多,認為現在馮世寬在下午四點召集了那麼多「星星梅花」爬山,就是要告訴國軍要多跟他學,「這個部長要是在民進黨在野的時候就任,不知道蔡總統會怎麼看他?民進黨的立委會怎麽批他?」

孫大千說,其實最傷的就是國軍和民進黨,因為馮世寬的言行越誇大,國軍和民進黨的形象就會跟著掉漆,這麽愛誇大的國防部長,光是他一個人的形象,就可能讓台灣人極度沒有安全感,因為他的標準跟大家不一樣,「民進黨要不要針對國防部長帶給台灣人的安全感受做個細密的調查呢?還是他說的話,民進黨都很認可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