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中空爆乳裝」踩紅毯 私下偷問大S:這樣可以嗎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13日晚間難得合體「康熙來了」夥伴蔡康永,一起主持時尚雜誌活動,以復古風爆乳禮服火辣亮相,自封是「紅毯第一」,被時尚雜誌評為「穿衣服最Drama的女明星」,讓姊姊大S(徐熙媛)看了有感而發PO文,問妹妹「走在時髦金字塔的尖端,妳腳底出血的都來不及結痂吧」。

▲▼小S受封「穿衣服最Drama女星」。(圖/翻攝自小S微博、CFP)

▲小S「超狂爆乳」自封紅毯NO.1,合體蔡康永。(圖/翻攝自小S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尚雜誌《FashionModels》16日微博發文表示,小S絕對是穿衣服最Drama的女明星,讚對方很擅長給自己的造型設定一個特定情境,比美美的「安全牌」有趣得多,讓大S轉分享PO文透露,因為小S總是問:「姊,我今天這樣可以嗎?」想問妹妹:「走在時髦金字塔的尖端,妳腳底出血的都來不及結痂吧!」

▲▼小S受封「穿衣服最Drama女星」。(圖/翻攝自大S微博)

▲小S被封「穿衣服最Drama女星」。(圖/翻攝自大S微博)

轉發沒多久,釣出本尊小S回應,有時好寂寞,「還好有個時髦人姐姐」,兩姊妹一來一往的互動,引來網友們紛紛表示「喜歡妳的態度」、「這樣姐妹互吹合適嗎」、「這可不是塑料姐妹花,這是貨真價實的鑽石姐妹花」、「小S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無法親到自己那張美到慘絕人寰的臉」、「人生都是中規中矩,那有多無趣」。

另外,大S日前在在微博上PO出過去姊妹合照,在微博上貼出3張照片,並留言「遇到了一位超級粉絲,收集了好多回憶!」第一張是她與妹妹的居家照,姊妹倆都穿著背心便裝、留著清湯掛麵的髮型,第二張則是兩人出道後的寫真照,她留起長髮,不僅看起來更有女人味,膚色也明顯變白,臉頰肉也消失,讓不少人驚訝留言:「第一張好像妹妹比較美」、「知道為何妳拼命美容了」。

大S舊照。(圖/翻攝自大S微博)大S舊照。(圖/翻攝自大S微博)

▲▼大S曬與妹妹的舊照。(圖/翻攝自大S微博)

▲▼小S受封「穿衣服最Drama女星」。(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微博發文】
但有時好寂寞啊!還好有個時髦人姐姐~//@大S:因爲她總是問:姊,我今天這樣可以嗎?說實在的,姊想問妳,走在時髦金字塔的尖端,妳腳底出血的都來不及結痂吧!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