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無眉道人」說掰掰~日本眉毛凝膠真的有細毛 上妝眉型秒豐厚

▲眉毛凝膠。(圖/翻攝自biranger.jp)

▲日本的眉毛凝膠。(圖/翻攝自biranger.j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眉毛是很多人化妝不能缺少的重點,大部分市面上的產品,都是粉、筆或是膠狀的劑型,利用不同材質,「畫」出毛流感,但日本有一款「眉毛凝膠」,打開來之後真的有一根一根的細毛在裡面,可以直接增加眉毛量!

這款「眉毛凝膠」外型類似眉膠,罐裝的設計裡面是凝膠質地,內含一根根細毛,用刷子沾取之後,塗抹到眉毛上,就可以立刻增加毛流感,就像是刷上帶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增加睫毛份量一樣,相當特別。

▲眉毛凝膠。(圖/翻攝自biranger.jp)

眉毛凝膠裡面真的有細細的毛流。(圖/翻攝自biranger.jp)

有許多日本網友也買回來試用,塗抹到原本的眉毛之後,看起來真的濃密感增加,相當自然,也寫下,「即使沖水、用手指搓,也不會掉下來,要用特別的洗劑,花一點時間才會掉下來。」

▲眉毛凝膠。(圖/翻攝自biranger.jp)

▲用了它之後,眉毛立刻有豐盈感。(圖/翻攝自biranger.jp)

一般化妝品會真正有細毛狀纖維的產品,大多是睫毛膏才會出現,刷上睫毛之後,可以看起來更加豐盈,才會有類似的設計;因此,日本推出這款帶有纖維的眉膠,可以說是新的創舉。

而且使用方式簡單,女孩們終於不用再拿眉筆一筆一筆畫出毛流,直接刷上眉毛,就可以增添眉毛的豐盈度,非常方便,去日本一定要買來試試。

關鍵字:

眉毛凝膠, 眉膠,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