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玻璃公廁」 全透明不用敲門! 網笑翻:面具在哪?

▲網友到峇里島玩耍,遇到奇特透明公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到峇里島玩耍,遇到奇特透明公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新「防走失」廁所!一位網友到了峇里島玩耍,下車準備去廁所「解放」時,突然發現公廁的門是透明的,讓他開玩笑說到,「不用敲門也知道廁所裡有沒有人!!!」

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峇里島的公廁真先進,透明的門,不怕大便大到一半遊覽車開走」,由於公廁的門使用玻璃材質,所以一眼望去一覽無遺,最後也補充「#確定關起門來不會變霧啦#找找看附近一定有人在賣面具之類的」。

看完貼文之後,網友都笑翻了,「有藍色桶子,給你蓋住臉」、「真的好貼心,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那幹嘛還做門哈哈」、「敷著面膜上厠所」、「你可以戴面具去便便」、「果然是開放的旅遊景點」、「馬桶...沒有座耶」。

也有網友認為不可能,應該有特別的機關,「關起來應該會起霧,我猜的」、「是不是那種鎖門立刻變不透明的」、「會不會上鎖之後玻璃會變霧面」、「這是外面看得到裡面,裡面看不到外面嗎」、「門關起來,會有一片馬賽克玻璃把臉遮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