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須找離婚男戀愛!聽完算命「結婚條件」借精也OK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鐵肺公主」戴愛玲近日發行睽違2年的全新專輯《了不起寂寞》,16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坦言從以前就愛算命,不論塔羅牌或是紫微斗數,有算命師曾說她不適合結婚,只能一直談戀愛,也有人認為,必須找離過婚的對象,或結完婚1、2年後再辦婚禮,「第一次聽到有小小受打擊,但我沒想過要結婚,我是喜歡談戀愛。」

▲▼戴愛玲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愛玲舉行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愛玲今年39歲,近日爆出和交往3年男友分手,她坦言現在有追求者,但目前仍是單身,被問如何排解寂寞?她透過健身運動,不過沒有考慮凍卵,「現在這個年紀,凍卵也不見得生得出小孩」,笑說個性適合跟外國人交往,但也不排斥「借精」生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愛玲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愛玲先前剛和交往3年男友分手。(圖/記者李毓康攝)

平常偶爾看看電影、韓劇,戴愛玲笑說,小小做夢談戀愛,但結束又回到現實,「我這階段說我沒想到要談戀愛,應該我講不出來,回去又要檢討工作,再稍微看看影片,又要運動、保養什麼的,可是我現在運動量蠻大。」她當年做《對的人》專輯時,大方坦言整過鼻子,但也是不貪心的人,「只要快樂有自信,卸妝還是要看得出來是你自己就好。」

▲▼戴愛玲發片記者會。嘉賓夏于喬(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愛玲找嘉賓夏于喬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戴愛玲發片記者會。嘉賓夏于喬(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