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賴冠霖顏值太高 韓國D社認證:台灣人長得好看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在競爭日漸國際化的南韓偶像圈,在團體中加入母語為英文、中文、泰文等外國成員已經不是稀奇的事。南韓最大網路新聞媒體《Dispatch》(D社)近期也特別做了《我來自台灣》專題,報導兩位出身台灣的男女偶像,分別是TWICE的子瑜以及WANNA ONE的賴冠霖。兩人皆是團體中的老么,以及身高、門面擔當。兩人的高顏值也讓《Dispatch》 認證「台灣人長得好看」。

▲南韓最大網路新聞媒體《Dispatch》認證台灣出身的偶像「長得好看」。(圖/翻攝自《Dispatch》)

▲南韓最大網路新聞媒體《Dispatch》認證台灣出身的子瑜、賴冠霖「長得好看」。(圖/翻攝自《Dispa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9年在台南出生的子瑜以及2001年在台北出生的賴冠霖,在團體中都是年紀最小的成員,卻都擁有最高的身高而被稱作「巨人忙內」。南韓最大網路新聞媒體《Dispatch》也特別以「撕開漫畫的長相」(意旨如漫畫中走出來的人物)稱讚兩人的高顏值。其實子瑜和賴冠霖的長相都正好是南韓網友們的「菜」,在當地人氣很高,因此該新聞在南韓網友間也引起討論,更有人分享道:「去台灣玩時,真的看到很多長得好看的孩子。」

▲子瑜。(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子瑜的長相是南韓人心中標準的「華人美女」。(圖/翻攝自TWICE官方IG)

從子瑜開始,越來越多台灣的練習生在南韓演藝圈展露頭角。事實上,包括SM、CUBE、Pledis等南韓經紀公司也看中台灣人「母語中文」和長得好看的特徵,近年來積極在台灣辦選秀會試鏡,找尋下一個明日之星。不過南韓練習生競爭激烈,多年來順利出道且出名的也僅有子瑜和賴冠霖,多數皆是放棄回到台灣,而過水後主打「曾經赴韓當練習生」的賣點在台灣出道的藝人,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粉絲問有free style嗎 賴冠霖笑回:我被吳亦凡淘汰了。(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賴冠霖長相很對韓妹胃口,在南韓人氣超高。(圖/翻攝自WANNA ONE官方IG)

▲子瑜是TWICE裡最高的成員。(圖/翻攝自TWICE臉書)

▲子瑜(左五)是TWICE裡最高的成員。(圖/翻攝自TWICE臉書)

▲▼賴冠霖秀英文:可以游進你的心嗎? 出演《周偶》韓妹留言炸掉了(圖/翻攝自MBC、naver)

▲賴冠霖出演《一周偶像》時,曾被主持人形容「說到台灣,女生是子瑜,男生是賴冠霖」。(圖/翻攝自M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