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媳婦得拿出對女兒的真心 網友淚:好婆婆瀕臨絕種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男人心中的痛,彼此間的嫌隙,也經常讓圓滿的家庭破碎。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有位婆婆就特地為媳婦說話,坦言對待媳婦,「就得拿出對女兒那種真心。」讓許多網友都大讚,「給這位明事理的婆婆一個讚」、「真希望有這樣的婆婆呀!」

婆婆在影片中以機智對白呈現她對待媳婦的心態,其中,她表示,媳婦個人的修養與成就,都是她的原生家庭教導的,婆婆並沒有付出什麼,「你媳婦對你好,不是理所當然的。」她也強調,不該在兒子面前講媳婦的壞話,「這只會讓他們小倆口,無休止的爭吵。」

當兒子在影片中開玩笑,說要跟老婆離婚時,反而還被婆婆教訓一頓,「如果你嫌她做的飯不好吃,你就自己做。如果你嫌她不會打扮,你就看你自己花多少錢在她身上。」一番流利的言論,也看得出來她相當為媳婦著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也大讚婆婆的說法,「這位婆婆所言到大家的心坎兒」、「好婆婆,這樣才會家合萬事興」、「真是好婆婆,瀕臨絕種了」;也有人分享自身幸運的經驗,「幸好我遇到個好婆婆,我說我要煮飯,她會說上班都那麼累了,不要煮飯了啦,好辛苦!」暖心的舉動,也令其他網友感到相當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