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家借玩一下!山貓媽帶7寶貝清晨開趴 他起床氣全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攝影師紐頓(Tim Newton)住在阿拉斯加郊區,某天早晨醒來竟然見到「山貓家族」把自家門廊當成遊樂場,寶寶們身上濕漉漉的,調皮地在木棧地板上追逐,還跳上椅子、桌子,可愛的畫面讓睡夢中被吵醒的紐頓起床氣一掃而空。

某天早晨,紐頓在睡夢中聽到家門外傳來一陣騷動,碰碰碰的響聲讓他不得不看看發生什麼事,於是穿上睡袍走到樓下,「往窗外一看,一隻山貓坐在門廊正看著兄弟姐妹在追逐,大約有3、4隻寶寶,這真是太幸運了,我抓起相機就按了好幾下快門。」由於山貓生性害羞,即使紐頓因為家在郊區經常看到野生動物,但幾乎沒見過山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妙的是,山貓家族竟帶來更多驚喜,幾分鐘後一隻小山貓跑到院子裡玩,紐頓聽到媽媽對著草叢裡叫了幾聲,「然後一隻接著一隻,山貓寶寶不斷從樹叢跑出來,總共有7隻寶寶,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隻。」接下來的40分鐘,這個大家族在紐頓的門廊玩得不亦樂乎,而紐頓也大方地出借這個玩樂基地,「每當看到野生動物都像是奇蹟一般,我永遠都會為野生動物感到驚嘆,他們總是讓我感激住在如此美好的地方。」

關鍵字: 山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