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們殺了我的喵喵...黑人哭到臉歪 「屍體」伸了個懶腰:??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流浪的生活相當不容易,大多數的動物就算在睡覺也會保持著一絲警戒心,如果可以讓牠們在路邊睡到不省人事,大多是這邊的環境相當友善。國外一位名叫juju的黑人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許多有趣影片,他的「哭哭臉」算是一大招牌;這次又騙了許多網友珍貴的眼淚啦!

他們殺了我的喵喵...黑人哭到臉歪 「屍體」伸了個懶腰:??(圖/翻攝自Instagram:southsideju)

▲貓咪問號。(圖/翻攝自Instagram:southsideju

影片一開始juju一臉哀戚的說,喵喵被殺死了,讓他好傷心;畫面一轉,真的看到一隻白橘色的流浪貓躺在路邊,動也不動。不過當他走近,哭著說「喵喵快起來啊~」,貓咪還真的醒了,一臉問號的伸了個好大的懶腰,又準備繼續睡,完全是誤會一場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被知名粉絲專頁9GAG分享後,短短一週就累積175萬次觀看,討論也相當熱烈,「把我眼淚還來!」、「我還以為牠真的死了」、「貓:哭三小?老子還活著」、「傻眼貓咪黑人問號」、「希望流浪動物都好好生活著」、「他的臉真的很哭耶XD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候。

 

jyriek(@southsidej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