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KTV爆50人酒醉混戰!女警制止險被擠下樓梯 狂喊:別打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香格里拉KTV於15日凌晨1時許,發生了兩派人馬50多人鬥毆事件,雙方疑似因為喝醉產生口角,進而拳打腳踢變成肢體衝突,原本在附近巡檢的2名員警察發現狀況,立刻趕來KTV內阻止衝突,但因現場打架人數太多,員警還一度險被擠下樓梯,直到後來支援警力抵達現場,所有人才停手接受檢查。

這場KTV打鬥畫面也被上傳臉書,影片中可以看見兩派人馬不斷挑釁、拿起手機呼叫支援,三字經等髒話此起彼落,而其他包廂的民眾也紛紛站在二樓看熱鬧。最早抵達現場的2位員警雖然試圖控制場面,但是因為叫囂人數實在太多,仍無法安撫現場民眾的激動情緒。

影片中2名員警試圖要隔開人群,但是因2人實在勢單力薄,反而被鬥毆民眾淹沒在人群裡,還有一名員警差點就被擠下樓梯,任憑女警狂喊:「不要往前了!站好。」、「不要再打了!都退後。」都沒有用,直到後來支援警力抵達,朝打架人群噴灑辣椒水,警方最終才順利控制現場情況。

▲嘉市KTV爆混戰/後續(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嘉市KTV爆混戰/後續(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女警試圖分開鬧事人群。(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最先抵達現場的吳姓女警表示,他們原本在KTV旁200公尺外執行巡檢,接獲報案後就先趕來控制現場,「剛來的時候,他們一群人就在那邊打了,全部都打在一起,不清楚衝突原因。」而且因為他們只有2人根本忙不過來,這邊好不容易制止衝突,另外一邊卻又開始打了起來。

嘉義市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表示,雙方疑似因為酒後發生口角引起衝突,當時巡邏員警林姓男警、吳姓女警獲報後,立即抵達維持秩序並呼叫支援,直到支援警力抵達後才控制現場。因為現場沒有人提出傷害告訴,加上員警也沒任何人受傷,因此警方就進行臨檢盤查,登記了圍觀及衝突民眾共133人的個人資料,將進一步傳喚相關人士到案說明,詳細衝突原因仍待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