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太空針塔開設自轉餐廳 地板是透明觀景台

點評:視野一定很好!

▲西雅圖太空針塔新觀景台。(圖/spaceneedle官網)

▲西雅圖太空針塔新觀景台。(圖/spaceneedle官網,下同)

文/麗塔

「太空針塔」(Space Needle)之於西雅圖,就如艾菲爾鐵塔之於巴黎般,針塔最近公布了新的建築計劃,未來在這個高塔上將會有自轉餐廳,而且是餐廳底部是透明的,除了用餐之外,旅客還可以在透明觀景台上面遠眺西雅圖城。

根據寂寞星球網站,太空針塔是為了1962年世界博覽會而蓋,作為西雅圖中心的這個舊建築,現在在建築團隊Olson Kundig的改造之下,將會有新的面貌。投入大約一億美元,這次的裝修重點在於餐廳和觀景台,目前已經開始動工。

餐廳位在最頂端、大約有五層樓高,最大的賣點就是玻璃地板,旅客不僅可以在上面散步,而且同時它也會自轉,看到不同角度的西雅圖。

▲西雅圖太空針塔新觀景台。(圖/spaceneedle官網)

▲太空針塔新觀景台可以遠眺西雅圖。(圖/spaceneedle官網)

▲西雅圖太空針塔新觀景台。(圖/spaceneedle官網)

▲太空針塔新觀景台將帶入更多新的元素。(圖/spaceneedle官網)

雖然太空針塔外部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內部卻會進行大型的改造,像是會融入現代的科技元素,室內設計上面也會做調整。

太空針塔 Space Needle

地點:400 Broad St, Seattle, WA 98109美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