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喀什米爾開火釀2死3傷 巴基斯坦9歲兒童中槍亡

▲▼印度士兵在喀什米爾印度、巴基斯坦邊界值勤。圖/CFP)

▲印度士兵在喀什米爾印度、巴基斯坦邊界值勤。(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喀什米爾地區近日衝突不斷,印度與巴基斯坦軍方14日再次於該區域開火,導致2名兒童死亡,3人受傷。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稱,自己的國家是世界上最動亂的區域,渴望與印度建立正常與和平的關係。

根據巴基斯坦《印度快報》報導,巴基斯坦軍方稱,印巴雙方14日在喀什米爾地區的科特利(Kotli)和蓬奇(Poonch)區域再度交火,一名9歲的小男孩頭部中槍當場身亡,另一名12歲的兒童受傷被送往醫院後也不幸離世。另外,還有3名兒童受傷。

印度軍方發言人回應時表示,印巴雙方之爭尚未平息,三天以來的交火已造成數人受傷。其中,一名印度士兵於11日在克裡什那•伽提(Krishna Ghati)區域身亡。巴基斯坦陸軍參謀長巴傑瓦(Gen Qamar Javed Bajwa)表示,希望與印度建立正常與和平的關係,但對方似乎不領情。

巴傑瓦於11日的研討會上稱,巴基斯坦邊境面臨諸多變動因素,「我們生活在世界上最為動亂的區域之一,過去40年以來,巴基斯坦危機仍在持續。」因此他最大的期望就是可以確保和平穩定並且保障人民的幸福,與印度建立正常良好的雙邊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