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元機油遭收700!少年怒嗆「黑店」引8人街頭亂鬥

▲住戶直擊兩派人馬砸車互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住戶直擊兩派人馬砸車互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一名蔡姓少年,日前至南港路上的機車行更換機油,卻被收了近兩倍的市價,轉告親友不要到該機車行消費,消息傳回店家引起江姓店長不滿,昨(14)日深夜找蔡少至機車行理論,酒醉的江男持酒瓶衝出店外毆打蔡少、砸車,雙方8人大打出手,驚動附近住戶,轄區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將涉案8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調查,16歲的蔡少日前至該機車行更換汽油,卻被收了700元,跟朋友一聊才發現同款機油其他店家僅450元,向親友放話不要到該「黑店」消費,消息傳到江姓店長耳中讓他大為火光,覺得商譽遭到毀損,昨晚酒醉後,邀蔡男至機車行談判理論。

蔡少帶了其餘6名好友助陣到場,當時正在與與2名友人喝酒的江男見狀,立即持酒瓶衝出店外毆打蔡少,雙方大打出手,甚至砸車洩憤,過程全被樓上住戶目擊拍下PO網,轄區蘆洲分局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滋事的8人帶回。

警方表示,由於雙方互相認識,事後並未提出傷害、毀損告訴,但聚眾鬥毆部分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動手的8人裁處送辦。

▲雙方在車行前大打出手,甚至砸破車窗。(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住戶直擊兩派人馬砸車互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