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迷學《絕命毒師》甩披薩到屋頂 屋主抓狂蓋2m圍牆擋人!

▲▼影集絕命毒師中主角的家,屋主不堪其擾要蓋圍牆。(圖/《絕命毒師》劇照)

▲《絕命毒師》中男主角朝屋頂丟披薩,沒想到成了屋主惡夢。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電視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受到許多人喜愛,而位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Albuquerque)的一棟房子,在劇中是男主角的家,也成為劇迷們朝聖的去處。但是,這棟房子的屋主不堪長期有許多觀光客來打擾,甚至模仿劇中情節朝屋頂丟披薩,決定在房屋外建起2公尺高的圍牆。

《絕命毒師》已經在2013年完結,但它的魅力似乎還沒退燒,在劇中,布萊恩·克萊斯頓(Brian Cranston)飾演的男主角懷特(Walter White )一氣之下,把披薩拋向自家的屋頂,整塊黏在上面,也是該劇的名場景之一。沒想到有許多粉絲特別到這棟房子外丟披薩,《絕命毒師》之旅的公司負責人說,他已經爬到屋頂撿披薩好幾次了,有時還得驅趕太吵雜的觀光客。

連編劇吉利根(Vince Gilligan)都曾在2015年出面呼籲劇迷不要在這麼做,「將披薩丟到這位女士家的屋頂,這一點有不酷也不有趣」。屋主的女兒坤塔娜(Joanne Quintana),他們這幾年已經面對大批觀光客,已經受夠了很多人試圖闖入,拍照,甚至想偷石頭當紀念品,因此他們現在決定要在外圍蓋高度約2公尺的圍牆,不再讓觀光客進入。

▲▼影集絕命毒師中主角的家,屋主不堪其擾要蓋圍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屋主決定要蓋圍牆,防止粉絲打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坤塔娜說,她已經數不出來到底有多少人來看過這棟房子,但真的已經受夠了,而前往的媒體算了一下,15分鐘內就出現10個觀光客,讓這家人只好決定蓋圍牆,「這不是個容易的決定,感覺好像我們在懲罰自己,我們又沒做錯事」。事實上,阿布奎基觀光局所推的「絕命毒師之旅」並不包含這棟房子,但還是吸引大批粉絲。

男主角懷特的家在劇中是重要場景,而另一個主角傑西(Jesse Pinkman)所住的房子雖然戲分較少,但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屋主瑞妮拉(Weckiai Rannila)提到,每天都會有人來家門口拍照,非常惱人,稱讚坤塔娜的做法很棒,如果情況太嚴重的話,也會考慮在屋外蓋圍牆。

 ▼《絕命毒師》丟披薩橋段。(影片取自YouTube,遭刪除請見諒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