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柯基呆臉萌照…網友卻噓原PO:後方熱褲妹才是重點

▲毛小孩呆萌樣搶鏡…男網友卻狠噓!聚焦正妹屁股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毛小孩呆萌樣搶鏡,男網友卻狠噓原PO,歪樓聚焦後方正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手機,因此也有人喜歡隨手拍下身邊美景,上傳網路與朋友分享。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PO了一張圖說,有一隻可愛的柯基坐在他機車的踏板上,直呼:「這誰家的狗狗啊?表情很有戲唉。」結果照片讓網友笑翻說:「你確定在說狗?」、「醉翁之意不在酒。」

照片中可以看見,柯基狗狗坐在一輛綠色機車的踏板上,歪頭露出可愛的迷人表情看著鏡頭,只是照片卻明顯沒有聚焦在柯基身上,反而是針對後方一名身穿超短熱褲、露出白皙美腿的女子,瞬間讓網友的目光焦點也集中在女子若隱若現的臀部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聽你在蓋,明明是你自己的狗,重點在後面的屁屁吧!」、「你確定在說狗?」、「狗在哪!」、「醉翁之意不在酒」、「你賣假啊,重點在後面。」、「重點是妹子的屁股蛋吧。」、「原PO繼續裝啊。」、「沒看到狗啊,只有妹子臀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