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天快速減重 營養師:不碰10種食物就輕易辦到 

▲28天快速減重。(圖/取自pixabay)

▲28天快速減重,可以暫時避開攝取10種食物。(圖/取自pixabay,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減肥的關鍵有時不在妳吃進去多少,而是身體代謝吃進去的食物有多快,美國著名營養師Haylie Pomroy,制定了一款「快速代謝減重」的計畫,表示只要在28天遠離10種食物,就能快速且健康的瘦下來。

但以下10種食物不能「永遠放棄」,只是若你需要短期內進行減重,可以在這短時間避免碰這些物品。

小麥
現在的小麥透過精細的農業調整,已經是款非常茁壯的作物,能在部分極端的氣候下生存,這意味身體也很難消化,還會導致脹氣與水分堆積。

▲28天快速減重。(圖/取自pixabay)

▲小麥製品比你想像相中的強韌難消化。

黃豆產品
若想快速瘦,短期不宜食用,因黃豆含有植物性雌激素,會增加腹部脂肪。

玉米
現在的玉米基因已經過多次改造,它的每個顆粒已可以儲存大量的糖分,可以快速增加體內的白色脂肪。

▲28天快速減重。(圖/取自pixabay)

▲玉米經過進化,能儲存大量糖分。

人工甜味劑
許多人使用冷凍食品裹腹,但其實裡面有許多調味使用的甜味劑,它或許能欺騙你的味覺,但無法說服你的身體,它會影響新陳代謝,甚至讓你吃得更多。

乳製品
美味的起司內含的糖、脂肪跟蛋白質,會影響身體的代謝,但千萬別因為這樣而選擇「無脂肪」的乳製品,因為它反而會刺激體內的賀爾蒙,更加影響身體的代謝。

▲28天快速減重。(圖/取自pixabay)

▲在減肥時期暫時停止攝取乳製品。

精製糖
精製糖是高度濃縮的快速能量來源,僅僅2 茶匙,就能讓你的減重動能被抑制3 至4 天。

咖啡因
許多人都認為咖啡因能降低食慾、幫助減重,事實上這種作用只適用於進食量極低、卡路里很低的節食者,不然一回復正常飲食,減掉的體重就全回來,甚至來得比原來還要更重。

▲28天快速減重。(圖/取自pixabay)

▲糖與咖啡因都會影響代謝。

果乾與果汁
許多人喜歡吃果乾解饞,對於一半高熱量卻無營養的零食來說,果乾確實是比較好的選擇,但不是在你實行快速減肥法的時候,因為果乾糖分仍很高,卻幾乎沒有纖維,與精製糖的狀況無異。

喝酒
若想快速短期減重,就要將糖分很高的酒類短暫拒絕,因為酒需要肝臟代謝,而肝臟也是身體代謝的一個重要器官,此時給它雙重任務,整個身體的代謝行程就會受影響。

▲28天快速減重。(圖/取自pixabay)

▲酒類其實有很高的糖分。

「節食」食品
市場上會有許多「無脂」、「零卡路里」等的產品,其實它不像包裝上說明得這麼美,絕大部分都是人工調製的味道取代品,比起真正自然的東西,不只在這短期間要避免,最好在日後的飲食都要避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瘦身, 減肥, 減脂, 消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