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機場一路遭跟拍到家! 喊話「天冷,快回家休息」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24歲大陸女演員楊紫是童星出身,在夯劇《歡樂頌》扮演「邱瑩瑩」掀起高人氣。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14日發文表示,自己從機場就發現記者跟拍,一路被跟回到家中,對方更蹲守在家門口,喊話「北京天冷,趕緊回家休息」,而她暖心舉動引起網友們的討論,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

▲▼楊紫機場一路被跟拍到家! 喊話「天冷,快回家休息」。(圖/翻攝自楊紫微博)

▲楊紫機場一路被跟拍到家,暖心喊話「天冷,趕快回家」。(圖/翻攝自楊紫微博)

楊紫在微博PO文表示,想跟守在我家外面的記者大哥說一聲,其實她從機場開始就發現對方了,回到家上樓時,也看到對方冒出頭看自己。她接著向記者喊話「您就別在家外面等著了」,北京天氣冷,就算她真出去了,不會有什麼料可爆的,也不希望家人受影響,勸對方「趕緊回家休息吧,大家都不容易,互相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暖心喊話PO出後,引來許多粉絲回應「暖心紫上線」、「能不能給點私生活給明星?明星也是人」、「希望媒體朋友們多多關注小猴紫的作品」,而大陸實力派演員王慶洋也轉發楊紫發文說:「記者大哥可以來蹲我!我成天一個人公園遛彎也很寂寞的!」逗趣發言讓不少網友直呼「我去蹲您!您在哪個公園?」

▲▼楊紫機場一路被跟拍到家! 喊話「天冷,快回家休息」。(圖/翻攝自王慶祥博)

▲王慶洋發分享楊紫發文。(圖/翻攝自王慶祥博)

另外,楊紫日前在微博上曬自己在《香蜜沉沉燼如霜》開拍時,和快殺青前的模樣,開拍時的她對著鏡頭微微笑,兩旁有明顯酒窩,不過臉型有些圓潤,下巴也較厚,但才2個月時間,快殺青前的她,臉頰肉明顯消瘦,下巴變尖了,鼻子看起來也更為高挺,她開心地說:「14斤(約7公斤)肉~拜拜囉~!」

楊紫瘦了。(圖/翻攝自微博)

▲楊紫瘦了7公斤,臉頰肉全消了。(圖/翻攝自微博)

【楊紫微博發文】
想跟守在我家外面的記者大哥說一聲…
您從機場開始跟就發現您啦
剛上樓的時候您還出來冒頭我也看到您啦
您就別在家外面等著了
北京天冷,我就算出去我也沒得拍,啥料都爆不出
也不希望家人受到影響~
趕緊回家休息吧~大家都不容易~互相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