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榴槤大量噴飛!後車「時速120」被砸嚇傻…急煞全撞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東北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許多地方都出現強勁風雨。有一名網友13日開車行駛在國道3號時,遇到一輛疑似未將帆布綁好的貨車,結果強風一來,車斗上的榴槤立刻大量飛出、漫天飛舞在高速公路上,還砸向後方及對向車道的車輛,場面相當驚險。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這是一個開在國道榴槤要有的故事(?!),這種颱風等級天氣,帆布應該要綁好綁滿」,笑說「國道3號被榴槤撞到... 時速120衝破榴槤的快感,這樣太危險...,飛太遠...,對向應該嚇屎,隔壁車還碾爆榴槤」。

▲▼國道榴槤大量噴飛!後車「時速120」被砸嚇傻…急煞全撞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顆榴槤直接飛到對向車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貨車帆布底下突然衝出兩、三顆榴槤,逕直向對向車道飛去,豈料下一秒車斗上的其他榴槤也跟著「傾巢而出」,接連飛出車外、砸向後方,讓後方來車根本反應不及,趕忙踩煞車,但仍當場將一顆又一顆的榴槤直接撞爛四散。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撞到流星錘」、「榴槤忘返」、「可以吃的雞爪釘」、「血流成河(X) 血榴成河(O)」、「真靠北,感覺報案還會被鴿子笑」、「原來弄榴槤是這麼來的阿」、「殼很硬 ...很危險」、「小心手榴彈」掀起熱議。

▲▼國道榴槤大量噴飛!後車「時速120」被砸嚇傻…急煞全撞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