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憲是大叔粉! 等戲狂聽IU歌喊話求唱OST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黃金大叔」宋承憲接演新劇《Black》,在劇中飾演附身在一般人身上的地獄使者,和實力派演員高雅羅、金桐俊、李伊一起合作,日前電視台舉辦製作發表會,金桐俊爆料他是IU「迷叔」,甚至要求導演邀請對方參與OST(電視劇原聲帶)演唱,笑翻不少人。

▲▼宋承憲是IU死忠粉絲,向她喊話求參與新劇OST。(圖/CFP)

▲宋承憲日前出席新劇《Black》製作發表會。(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承憲出道後因出演《藍色生死戀》爆紅,濃眉大眼、剛毅的五官,帥氣外貌更讓他一舉將人氣拓展到亞洲各地,是韓流指標明星之一,近來他再接演OCN新劇《Black》,將和小14歲的高雅羅大談人鬼戀,日前該劇舉辦製作發表會,金桐俊在會上爆料他簡直是IU的「迷叔粉」。

▲▼宋承憲是IU死忠粉絲,向她喊話求參與新劇OST。(圖/CFP)

▲宋承憲將和高雅羅大談人鬼戀。(圖/CFP)

金桐俊爆料,宋承憲拍戲、等戲時會在導演旁邊聽歌,且一定會聽IU的歌,甚至還問導演有沒有機會找IU參與OST製作,現場直接對女方喊話希望能有好的回應,對此宋承憲在一旁給予肯定的回應,認證是IU大叔粉無誤。

▲▼宋承憲是IU死忠粉絲,向她喊話求參與新劇OST。(圖/CFP)

▲宋承憲被爆料拍戲都聽IU的歌,還求找她唱新劇OST。(圖/CFP)

其實早在2014年時,宋承憲就曾透露很喜歡IU,上節目還當場改編對方的歌,即興唱著《Friday》歌詞,展現忠實粉絲魅力,讓主持人笑翻,同年底他受邀擔任MAMA頒獎嘉賓,在介紹歌曲《SOME》時趁勢對IU告白,還靦腆地送上玫瑰花,害羞表情完美呈現見偶像的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