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仁放閃不顧旁人!王仁甫看季芹的眼神「充滿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錄製一週年特別企劃,主持人王仁甫與來賓老婆季芹兩人在錄影過程中打情罵俏不說,即便眾人頻頻故意挖坑讓王仁甫醋勁大發,但他看老婆的「眼神」卻完全騙不了人,難怪被說「芹仁放閃都不顧旁人」!

▲《飢餓遊戲》王仁甫與季芹。(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與季芹的組合相當吸睛。(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年特別企劃除了《少年兵團》成員合體外,王仁甫與季芹這對夫妻的甜蜜放閃也同樣吸睛。在闖關遊戲過程中,季芹因為太嗨多次與班傑開心擊掌、還加碼握手,王仁甫作勢吃醋地說「一定要這樣玩是不是」。沒想到季芹回說,「上次你不是也跟其他女藝人這樣全部抱在一起?還是小孩告訴我的勒」,讓王仁甫啞口無言。

最後展開「抱抱大獵殺」,當孫協志說要讓季芹跟班傑抱抱時,現場大家都舉雙手贊成,除了王仁甫在一旁冒火。季芹一開始就怕被抱到死命逃跑,沒想王仁甫愛妻心切,緊跟在「老婆」身後、更怕季芹被其他男人抱到,直喊「我不能讓其他男人靠過來」,死命地追著季芹,堪稱甜蜜二人組。

▲《飢餓遊戲》王仁甫與季芹。(圖/中視提供)

▲王仁甫作勢虧季芹跟其他男生太親密。(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一週年特企,上週收視奪冠、交出亮眼成績單!除了「少年兵團」,王仁甫與季芹的甜蜜放閃也超吸睛,網友紛紛表示:「芹仁放閃都不顧旁人」、「仁甫看季芹的眼神還是好有愛噢」、「王仁甫溫柔到不行」讓觀眾除了看到這群好友的深厚情誼、也深深感受到芹仁之間的甜滋滋。

節目一週年的墾丁特別企劃獲得好評,也在20-44歲有效收視率達2.33,榮居全台收視之冠。除了「少年兵團」合體,王仁甫與季芹的甜蜜放閃也超吸睛,網友紛紛表示「仁甫看季芹的眼神還是好有愛」、「王仁甫溫柔到不行」,讓觀眾除了看到這群好友的深厚情,、也深深感受到芹仁之間的甜滋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