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讓家裡亂成垃圾場!人夫崩潰求救 網友掀背後故事戰翻

▲老婆把家變成資源回收場還嗆:不爽就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人夫上網抱怨妻子把家中弄成像垃圾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亂成垃圾場一樣,各位人夫能接受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人夫PO文說,妻子喜歡無止境的囤積東西,但卻又不喜歡整理都隨便亂放,弄得家中雜物、衣服積了一層又一層,地板也堆滿了各種垃圾,遠遠看起來就像資源回收場一樣,誇張畫面引起了相當多網友討論。

這位人夫PO出了數張圖片感嘆說:「家裡跟資源廠一樣,請問大家該如何處理。」人夫透露說,「房間更恐怖!」垃圾掃了3月都清不完,而且弄完一處又有一處弄亂,他想要離婚但老婆又不肯簽,而且小孩年齡也還很小,找老婆溝通又沒有效、丈人又不肯支持他,真的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把家變成資源回收場還嗆:不爽就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人夫抱怨妻子把家中弄的一團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夫也留言說:「有種病叫屯物症。」、「要丟雜物老婆就會歇斯底里」、「手機比小孩重要。」、「垃圾在地上也視而不見。」、「我真的清不完,想花錢請人來清理她的東西還會翻臉。」、「老婆之前是全國跆拳道冠軍,我打不過她。」、「買過不知道幾份離婚協議書,不簽就不簽,為了小孩只能忍。」、「我真的....好累。」

對此,妻子知道人夫發文後回應說,「下午你有空,去找律師把想列的列一列,離婚協議書電子檔打好,我看沒問題就去辦離婚!」接著又在個人臉書PO反擊說,「我都在幫誰擦屁股?收拾殘局還要被罵……對啦!你喝酒就是辦正事,只要我做的就不算事。」

▲老婆把家變成資源回收場還嗆:不爽就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妻子知情之後,傳訊息表示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文章引起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太恐怖了,衛生問題很大!」、「這應該是生病了,帶去看個心理醫生比較快!」、「好可怕,這怎麼住啊!」、「會有蟑螂蜈蚣老鼠、奇怪的蟲 從你家爬出來嗎。」但是也有人表示,原PO將家務事拿上網路討論,未來恐怕會更難解決。

另外也有妻子的朋友跳出來留言說,「婚姻是兩人的事情,我不是沒看你顧小孩過,出去玩你就抱著小孩一直喝酒,喝掛了小孩子亂跑,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家裡亂成這樣你沒份嗎?兩方都應該清理吧。你不會整理嗎?(據我所知你根本沒),當然兩人都有問題,只是看你討拍!看了就不爽。」

▼妻子事後在個人臉書PO文反駁,疑似親友也留言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婆把家變成資源回收場還嗆:不爽就離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