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返台 22日為中信兄弟季後賽開球

▲胡智為。(圖/記者楊舒帆攝)

▲胡智為。(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光芒旅美投手胡智為13日舉辦返台記者會,分享本季升上大聯盟的驚奇之旅,他也預計在22日中職季後挑戰賽為中信兄弟、統一獅開球。

中職季後挑戰賽採五戰三勝制,20日開打,兄弟兩場主場分別在22日、2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胡智為預定在22日擔任開球嘉賓,是首位在中職季後賽開球的大聯盟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擔任季後賽開球嘉賓,胡智為也受邀出席12月9日、10日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舉辦的「YY Baseball Camp」棒球訓練營,將以投捕教練的身份,親身指導參與球員,把經驗傳承給更多年輕優秀棒球選手。

19歲展開旅美生涯,胡智為花費5年時間,終於登上大聯盟,為台灣第12位升上大聯盟的選手,同時是第9位台灣投手,胡智為本季自先發轉任中繼,9月29日對洋基之戰登板,奪下大聯盟首勝。

離鄉背井在小聯盟打拚,胡智為的故事也感動了熱愛棒球的金曲樂團「滅火器」,將其故事寫進「長途夜車」當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胡智為MLB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