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在水中!190公分也能享受 「水上帳篷」讓水流哄入睡

▲▼水上帳篷             。(圖/翻攝自SmithFly官網)

水上帳篷 。(圖/翻攝自SmithFl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地球上百分之70都是水,或許很多人都曾幻想過「水上飄」,但我們知道是在做夢,不過現在卻有公司推出可以睡覺的帳篷!位於美國俄亥俄州(Ohio)研發水上野外活動配備的公司,近日推出新商品「水上帳篷」(Shoal Tent),讓人可以靜靜的在水中央於星空下睡覺。

推出「水上帳篷」的SmithFly公司於官網說到,這是一個充氣的浮筏,並滿足在水面上睡覺的慾望,可以選擇喜歡的農地池塘、平靜的海邊、小溪或小河,讓輕輕的水流哄入睡;結構上沒有使用桿子,完全來自充氣,充飽氣的「水上帳篷」可以抵檔強勁的風,下層也有3個空氣室以及浮筏必備支撐的管子。

▲▼水上帳篷             。(圖/翻攝自SmithFly官網)

「水上帳篷」尺寸為2.4×2.4米,高度可以容納190公分的人,全部的配件都容納在一個儲存袋。另外,想要馬上就體驗的人可能要失望了,目前商品全數被搶購一空,據官網顯示,現在訂購的人最快要等到今年12月底或1月初才能拿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