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做愛下體發出「噗噗聲」? 專家分析3原因...別尷尬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妳也曾經歷愛愛時下體發出「放屁聲」好尷尬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噗~噗~做愛時女伴下體發出「放屁聲」,嘿咻性致銳減,這麼尷尬的情況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正不正常?性學專家近日拍攝影片「在做愛時陰道為什麼會發出噗噗的聲音?」要為廣大網友揭秘,她提出3大原因,這下知道了嗎?

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童嵩珍,拍攝一支關於「女性做愛時陰道發出聲音正不正常?」的教學影片,她指出,依一般醫學解釋,為陰莖進入陰道抽插時將空氣帶入所導致;還有另一解釋則為「女生陰道較鬆弛」,導致男伴在抽插時空氣進入而發出噗噗如同放屁聲。而另一個解釋則為陰道有滴蟲感染導致產氣造成,才會讓陰道出現聲音

▼大多數是因為抽插過程中擠入空氣而導致。(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做愛,性生活,嘿咻,愛愛(圖/達志/示意圖)

童主任分享,曾有個案告訴她:「和女伴做愛時,她的陰道會發出『噗噗』的聲音」,直到進入訓練室才發現,個案在嘿咻時整根陰莖「是抽出來的」,然後再放進去,一抽一放之間等於是在打幫浦,「難怪老婆陰道會出現聲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指出:「性治療最主要精髓在於,它可以到訓練室裡面對它實際操作的狀態」,因為它所呈現出的結果並不代表原因,而原因是性治療裡最需要被探究的事情。她也透過影片提醒,若有性方面的問題,應全面的看為什麼導致後面的結果,並非只拿結果論為何會造成,性治療師只能告訴你可能發生原因,實際問題還是得到訓練室才能一窺性的全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