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傳遞幸福種子!松陽做公益 失親兒重拾家的溫暖

▲【廣編】傳遞幸福種子!松陽做公益 失親兒重拾家的溫暖圖/松陽建設提供)

【廣編】

圖、文/松陽建設提供

中秋佳節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全家團聚的好日子,但對失親兒來說,卻無法享受到闔家團圓的節慶氛圍。為了要給失親兒更多關懷與鼓勵,財團法人臺北市松陽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日前於信義區舉辦「你追嫦娥,我送愛心」中秋公益快閃活動。

邀請藝人吳鳳擔任公益大使站台,活動現場送出300張威秀影城電影票給參與愛心的民眾,更同步捐贈300張電影票給臺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希望讓幸福的種子在中秋佳節傳遞給失親兒,讓台灣社會充滿愛的正能量。

主辦單位表示,11月4日還有第二場電影欣賞會,一樣會邀請150位青少年一起觀賞有意義的電影,這個活動不僅希望喚醒大家對弱勢團體的關注,更希望拋磚引玉讓家的幸福能量不斷傳遞下去。

主辦本次公益活動的財團法人臺北市松陽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與贊助單位松陽機構,從事的也是為每一個家庭打造幸福的事業,松陽機構秉持著「在最好的地段,蓋最好的住宅」的信念,推案遍布台北市及新北市,更曾被住展雜誌評選為北台灣推案前十大的優良建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