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熱身賽慘敗76人是警惕 林書豪:防守是籃網的關鍵

▲林書豪、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認為,籃網的防守急需加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籃網熱身賽最後一戰,以19分之差大敗76人,無緣熱身賽全勝,但這一敗仗也給予籃網當頭棒喝,陣中頭號球星林書豪就表示,「這提醒我們,防守得打得更加強硬。」

籃網12日面對76人時,防守形同虛設,上半場就被轟下76分,即使林書豪7投4中貢獻14分,外帶2籃板、1助攻,羅素也攻下24分,可惜最終仍擋不住76人的狂轟猛炸,以114比133吞下熱身賽首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羅素。(圖/籃網官方twitter)

▲林書豪、羅素搭配得宜,受到亞特金森稱讚。(圖/籃網官方twitter)

儘管最後不敵76人,籃網熱身賽取得3勝1敗,但對籃網來說卻是個不錯的開局,林書豪說,「從這幾場比賽可以比較出來,我們哪裡還需要加強,另外也能看出來,我們球隊是可以得分的。」

這場比賽也讓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看見球隊問題,可惜的是季前已經沒有比賽能再多做調整,「不過現在我們在更衣室裡的氣氛相當積極,將帶著這個勢頭打例行賽,我已經帶隊第二年了,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且今年還有卡洛(DeMarre Carroll)、羅素(D’Angelo Russell),已經差不多融入球隊。」 籃網競爭力提升,今年球季是否能夠翻盤,令人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防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