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姐妹巖」懸崖邊拍「騰空跳躍」照 女墜落60米...面朝下慘死

▲▼七姐妹崖」(seven sisters cliff)             。(圖/翻攝自expert skip hire)

▲「七姐妹巖」(seven sisters cliff) 。(圖/翻攝自expert skip hi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知名景點「七姐妹巖」(seven sisters cliff)是每個觀光客必到的地方,但因為崖邊極度危險,當局甚至在附近設置警告立牌。不過,還是會有無視警告的人,今年6月一名南韓女子在懸崖邊想拍個騰空跳躍的動作,卻失足摔落,最後身亡。

據《每日郵報》報導,23歲的金惠媛(Hyewon Kim,譯音)獨自來到英國學習英文,當時她也來到美麗的「七姐妹巖」,並想要拍照留念,同時請了另一個一樣為南韓人的遊客為她拍照。24歲的目擊者說,「那個女生請我幫她拍照,但她卻做出跳躍的動作,接著人就整個摔落下去,我就敢緊報警也尋求大使館的幫忙。」

救援人員馬克(Mark Webb)表示,「當我們在60公尺深的懸崖下尋獲金惠媛時,她面朝地下,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海岸警衛隊則表示,「七姐妹巖」因為長期受到海風侵蝕,部分的崖邊都非常脆弱,近幾年也有非常嚴重的落石現象,也在周圍設立警告標示,希望大家不要再不管生命危險到崖邊,冒險拍些戲劇性的照片。

「七姐妹巖」位於英國七姐妹白色斷崖國家公園的斷崖海岸線,有7座主要的白堊斷崖(White Cliffs)相連,緊臨英吉利海峽,故名為「七姐妹」;壯闊的美景還曾被選為微軟作業系統Windows 7官方桌面壁紙的一部分,周杰倫《怎麼了》MV也特地到此取景。

▼「七姐妹巖」 。(圖/翻攝自facebook/Stella Nansukusa Kasamba)

▲▼「七姐妹崖」(seven sisters cliff)             。(圖/翻攝自facebook/Stella Nansukusa Kasamb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