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布/Wanna One、GOT7、iKON將嗨翻BOF釜山音樂節 韓星爆爆送你去追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BOF釜山音樂節。(圖/KKTV提供)
▲ 韓國BOF釜山音樂節。(圖/KKTV提供)

2017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是結合頂級韓流明星及釜山文化體驗活動的世界級祭典。除了韓流KPOP演唱會之外,也提供多樣化的公演給大家,例如:印第音樂、搖滾、爵士樂、電子EDM等。除此之外也有不分年齡世代可以參與的野餐演唱會,以及BOF LAND,讓大家除了享受街頭音樂表演外,也可以有互動式的體驗。10月22日-10月31日為期十天的時間,在釜山各個地方將會有不同的體驗活動。

▲▼ BOF釜山音樂節。(圖/KKTV提供)
▲ 韓國BOF釜山音樂節。(圖/KKTV提供)

===== 尖叫!!要送你去看韓國BOF釜山音樂節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於十月底舉辦的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結合釜山豐富的文化資訊和韓流資訊,推廣釜山和全球年輕人共享的亞洲代表性文化。其中10月22號登場的開幕式以及10月31號舉辦的閉幕式演唱會更是邀請到眾多熱門的韓流明星,熱鬧的慶祝為期10天的韓流慶典。

BOF釜山音樂節開幕式

主持人:南宮珉
嘉賓:金所炫、勇敢兄弟
演出者:APINK、Astro、BAP、GOT7、SF9、NU’EST-W、MOMOLAND、BLACKPINK、iKON、GFRIEND、Wanna One、水晶男孩

▲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頭髮被抽風機吸起。(圖/翻攝自網路)

▲Wanna One成員朴佑鎮頭髮被抽風機吸起。(圖/翻攝自網路)

▲韓團Apink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團Apink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BOF釜山音樂節閉幕式

演出者:JBJ、MXM、DIA、Kim Samuel、ONF、TRCNG、IN2IT,其他陸續公佈

▲▼因《Produce101》第二季組成的團體還有JBJ。(圖/翻攝自JBJ臉書)
▲因《Produce101》第二季組成的團體還有JBJ。(圖/翻攝自JBJ臉書)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月17日(二)12:00止

◎活動辦法: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韓星爆爆

2.到韓星爆爆粉絲團影片上按愛心

3.請在本則貼文下方留言分享:「你想看哪個團體表演呢?  #我想去BOF釜山音樂節

立即前往活動貼文參加活動↓↓↓↓↓ 

◎得獎獎項:
獎項1.韓國《BOF釜山音樂節》演唱會開幕門票 一張(不包含機票)
獎項2.韓國《BOF釜山音樂節》演唱會閉幕門票 一張(不包含機票)

◎得獎公布:10月17日(二)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與貼文

◎領獎方式: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取得您的個人資料。

2.領獎方式:請於10月19日(四)以前回覆小編得獎者資料,逾時未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也不再候補給其他人。若發現將贈品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未來獲獎資格。

3.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