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過「頭」!俄女祼體兜風 半身躺車外頭撞電燈柱亡

▲波洛狄娜扯開了上半截的比基尼,手指伸進嘴巴,極盡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波洛狄娜扯開了上半截的比基尼,手指伸進嘴巴,極盡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女子日前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旅遊時時,因為一時太嗨把頭伸出車窗外,結果樂極生悲,頭撞到路燈受重創,同車駕駛人剛好用手機錄下整個過程!

出事女子是35歲的波洛狄娜(Natalia Borisovna Borodina),來自莫斯科。當時她扯開了上半截的比基尼。在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拍攝的朋友面前戲耍,用手指伸進嘴巴 ,極盡誘惑。

接著她還把上半身伸出車外。未料剎那間她的頭卻撞到路旁的電燈柱,故事由喜轉悲。俄羅斯媒體報導,波洛狄娜後來被緊急送院,但最終傷重不治。

▲波洛狄娜扯開了上半截的比基尼,手指伸進嘴巴,極盡誘惑。(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